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亮辟谣转投中甲传闻:没影的事 我不会离开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5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近日有传闻称,王亮将转投哈尔滨与父亲王洪礼征战中甲。不过,王亮昨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不会离开中超的。

  由于早在去年年底就曾传出王亮无法成功转会其他俱乐部,而不得不屈就父亲王洪礼所执教的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队,但传闻很快就遭否定。因为无论王亮的年龄还是竞技状态均处于运动生涯的巅峰期,让他打中甲不太可能。

  “去中甲踢球怎么可能?”昨天,当记者向王亮求证其转投中甲的传闻时,被王亮一口否定。随后,王亮向记者解释了原委:“一方面,以我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在中超找一支球队还是不成问题的;另一方面,我是不可能再到我老爸手下踢球。虽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但对我来说在自己父亲手下踢球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背负的压力和责任也太大,所以我宁愿选择自己打天下。”据王亮透露,他目前正与北京国安联系,至于老东家辽宁队也在他考虑的范围内,但由于身价过高,即使回辽足可能也是以租借的形式。 (赵 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