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07中超大猜想:鲁能王朝能否继续 谁将穿上黑马外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6  沈阳日报

  明年为了实施“08战略”,为了备战征战亚洲杯,国家队和国奥队肯定要频繁集训,在综合了各方面的因素之后,2007年的中超联赛将在今年3月13日开始,依照这个开赛时间,全年联赛将在2007年11月中旬左右全面结束。虽然今年国家队战事不利,使中超备受诟病,但相信我们的顶级联赛总会慢慢进步的,即使慢得和蜗牛没两样。起码今年我们又会迎来两支新军,体验新鲜血液的活力。“鲁能王朝”到底寿命几何,大连实德在没有外战压力后能否雄风重振,京沪津吉到底哪家会参与“三国演义”或者群雄争霸,中下游球队谁会穿上黑马外衣,两个降级名额将“花落谁家”?诸多谜团显现,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宣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