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宝山今年驯“狮” 近日将招开发布会对外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厦门蓝狮队决定聘请王宝山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

  高洪波辞职后,厦门蓝狮俱乐部一度为寻找他的替代者而发愁。由于资金的缘故,俱乐部并未将聘请洋帅纳入议事日程,而是选择了王宝山和迟尚斌这两位昔日深足主帅作为候选人。

  虽然迟尚斌在厦门口碑不错,但毕竟年龄偏大。曾经带过国青队的王宝山年富力强,在培养和使用年轻球员方面颇有心得,上赛季就给深圳队培养了张野、张文钊、李洪洋等新人,这正符合厦足准备实现年轻化的思路。所以,总经理卢光瑞经过反复思量后最终决定选择王宝山。据悉,王宝山距离正式上任仅差一些批准程序,一旦程序完成厦足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王宝山的年薪大概在40万元左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