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捷克名帅将成泰达新掌门 专爱治训练中偷懒队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15  每日新报

  

“我不喜欢与队员发生冲突,但如果有人在训练中偷懒,以至于场上表现不好,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放到替补席上。我清楚地知道球员们的能力,我只是要求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出100%的能力来。”——雅拉宾斯基

  新报讯【记者 于港】在外界的一片猜测声中,天津泰达队新洋帅的悬念终于破解,捷克洋帅将成为泰达队新掌门,不过这位洋帅并不是此前一直热炒的乌赫林,而是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

  尽管泰达俱乐部直到昨天还对新任洋帅的人选守口如瓶,但捷克通讯社已经先一步给出了答案。据悉,62岁的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已经被确定为天津泰达俱乐部新任主教练,并将于今天启程前来中国与泰达俱乐部签约。对于上述的说法,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并没有否认。“首先,可以肯定不是先前大家所说的乌赫林,不过主帅来自捷克的说法还是比较接近的。请大家不要着急,最近几天我们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最终的结果。”

  据悉,现年62岁的雅拉宾斯基曾执教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球队,并曾在西班牙、

土耳其、斯洛伐克和希腊等国执教。之前参与泰达队主帅竞争的知名教练还有前德国国脚利特巴尔斯基、法国人特鲁西埃和前俄罗斯队主帅罗曼采夫等。据了解,雅拉宾斯基是内德维德的启蒙教练,是一位既严厉又固执的教练,他有着一套固定的训练和执教方案,没有人能够轻易改变他的决定。对于球员,雅拉宾斯基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勤奋,球员一丝一毫的懒惰都逃不过他的眼睛。雅拉宾斯基的名言是:“我不喜欢与队员发生冲突,但如果有人在训练中偷懒,以至于场上表现不好,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放到替补席上。我清楚地知道球员们的能力,我只是要求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出100%的能力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