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沈足无奈南下变成湖南金德 彻底脱胎换骨不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6:1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1月3日是中超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报主场的截止日期。沈阳金德俱乐部终于有了动作,球队主场不仅迁移到湖南长沙贺龙体育场,俱乐部更是把注册地也选择在了湖南省足协。他们在新赛季的名称将为“湖南金德队”。

  据金德俱乐部一位副总透露,在递交给中国足协的主场迁移报告中,金德表示由于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要进行拆迁,今年俱乐部将把主场迁移至长沙贺龙体育场,并将在湖南省足协进行注册。注册地的更改也表明了金德落户湖南的决心。

  据悉,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建好后,

辽足将结束长期在外漂泊的状况,重返沈阳,这对金德俱乐部的冲击很大。可以说,南迁,是金德俱乐部的无奈之举。

  据知情人透露,金德如果在湖南遇到合适的买家,卖掉球队也将仅仅成为企业的一种行为,那么这支金德队彻底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湖南球队也不是不可能。(沙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