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昔日国奥虎将转会接近成功 实德挂牌球员有望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目前情况看,这个赛季在大连实德下岗的七名球员,有望全部实现再就业。近日王寿挺和刘成转会进展迅速,实德七名一线挂牌球员的转会形势十分不错。

  林乐丰对于实德队员的转会充满信心,他表示,实德队员转会情况十分乐观,这些队员的出路不成问题。林乐丰的自信来自他对队员实力的充满信心,从目前情况看,实德挂牌的7名一线球员几乎都有转会接手的下家。虽然实德给这些队员标价很高,但是在具体谈判中,这些队员的转会进展还是很迅速。近日刘成和王寿挺都相继传出转会已经有眉目的消息。

  现在实德已经有四位挂牌球员基本上敲定了转会下家。1月4日大连实德一行35人前往四川蒲江基地进行冬训,其中包括挂牌球员王鹏、张鹏和于子千。而王寿挺和刘成两名挂牌球员没有跟随实德队入川的唯一理由就是:他们的转会已经有了眉目。

  其中王寿挺的转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就在媒体分析160万身价的王寿挺转会可能困难时,记者了解到,两个升班马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都和王寿挺进行了联系,而且表达了很强的引进诚意。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和实德俱乐部进行引进王寿挺的谈判。从目前情况分析,浙江绿城成为王寿挺的新东家可能性很大。王寿挺现在正在两家俱乐部之间作出选择,估计在近几天内他就会赶到新东家跟随球队训练,从这一点看,王寿挺的转会已经逼近成功。

  和王寿挺一样挂牌160万的刘成也传来了好消息,刘成转会成都五牛也正向成功迈进,160万的价格是他下嫁中甲的最大障碍。刘成在去年年末就赶到大连做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工作,从目前情况看,他很可能代表成都五牛征战下赛季的中甲。加上转会成功的郭亮,已经跟随

武汉队训练的邹鹏,实德挂牌7名一线球员已经有超过半数有望顺利再就业。

  虽然王鹏、张鹏和于子千还跟随实德到四川进行冬训,但并不意味他们的转会还没有谱儿。

  现在不仅仅西安国际一家在和大连实德谈引进王鹏,两个升班马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都对王鹏很感兴趣。作为王鹏来说,他主要是看实德俱乐部到底能和哪家俱乐部达成共识,所以他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训练。和王鹏情况一样的还有于子千,是否能够租界到辽宁队,都取决于大连实德实德和辽宁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所有王鹏和于子千在转会谈判还没有结果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和实德一起冬训。

  现在还没有张鹏转会的具体消息,此前有几家俱乐部和张鹏进行了联系,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据知情人士介绍,张鹏的转会也会很快有进展。这样一来,实德挂牌的7位球员都有可能在新赛季再就业。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