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权磊伤后首次露面实德基地 恢复神速队友大呼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权磊将要进行摘漏手术前,他突然出现在了实德基地,给了队友一个惊喜。这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出现在实德队中,也是第一次公开露面。

  1月3日中午权磊突然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很多队友看到他的到来很惊讶,谁也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他会出现。但是对于权磊来说,这样一次出现,也是一种选择。因为1月5日权磊要在大连中山医院进行“摘漏”手术,而实德队在4日就前往四川进行冬训,这样一来权磊和队友要等到两个月后才能见面。所以他在摘漏手术前就迫不及待来到了实德基地。权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去基地看看队友,看看球队的训练,在基地里他感觉自己就像回到球队中一样。

  这次权磊去基地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康复的标志,从去年10月5日受伤后,权磊一直在

医院养伤,这是他受伤后三个月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3日中午权磊在领队李明的带领下来到了实德基地,正在基地训练的实德队员,对于权磊的到来十分惊讶,看到像正常人一样的权磊,队友翟彦鹏感叹说:“什么奇迹都发生在你身上了。”当时球队正在餐厅用餐,权磊就和队友在餐厅里聊了起来,大家主要是询问权磊现在的康复情况,而权磊比较关注的是球队的训练情况和人员变化。在医院住院期间,实德队友都纷纷来探望他,这次他们看到的权磊,像没有受过伤一样,让他们感到很惊讶。

  和队友聊完天,权磊在李明的带领下在基地里参观了一圈,有点故地重游的味道,基地的工作人员都纷纷过来问候权磊,祝福权磊早日康复。“感觉就像回到球队一样,”权磊说,“在基地里的感觉真的很好,能够感受到这个集体的亲切和温暖。”权磊在观看了一会儿球队训练后就离开了基地,他直接赶回医院进行治疗。从基地回来后权磊的情绪很不错,“看到球队训练情况,感觉实德这个赛季的准备很充足,现在队员就这样刻苦训练,这个赛季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权磊说,“看到队友的训练我也感到着急,希望自己能够早点进行恢复训练。”

  “希望自己这个赛季能够重返球队。”从实德基地归来,权磊说出了自己的心愿,不过他也同时表示,很多事情不能急,“训练康复要有个过程,慢慢来嘛。”他说。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