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御林军两大强援处于难产 钟情王亮无奈难迈价格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旭)今天上午10点,北京国安队就要在丰体中心开始新年第一练。种种迹象表明,王亮和杨君两大强援的转会,都陷入尴尬的“难产”阶段。

  上赛季走了耶利奇后,国安队的进攻一直就是老大难问题,如何改善进攻成为本赛季引援的一大重点。自从王亮被山东鲁能挂牌之后,国安队就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追逐。不过,王亮480万的身价成了最大的问题。国安方面也在就价格问题同山东鲁能进行磋商。

  对于价格,山东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坚持认为不高,并且表示不会做亏本买卖,如果实在没人要,也可能留着再用一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王亮来北京的前景并不明朗。

  除了王亮,国脚杨君的转会也出现危局。上赛季租借到国安后,杨君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表现非常稳定,并且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国安方面想把杨君正式转会过来,以增强新赛季球队的战斗力。不过,青岛队给杨君标出了220万的转会价格,尽管比去年少了180万,但仍然让国安方面挠头。

  据悉,杨君现在也在做两手准备,如果不能留国安,就可能回家乡天津寻找机会。但天津方面对于这个价格,也比较畏难,一切都在观望状态中。

  相关新闻

  国安明赴海南春训

  明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就将赶赴海南,揭开新赛季春训的序幕。由于要备战1月15日的体能测试,国安队在海南的训练大多围绕体能训练来开展。

  从球队近期的测试情况来看,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比较好,基本不会出现困难户。

  文/记者 王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