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于海登陆荷甲进入瓶颈时刻 年税谁来缴成关键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结束荷兰维特斯的试训已经一月有余,浐灞球员于海能否成功登陆荷甲,广大球迷十分关心。记者昨日与浐灞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询问这方面的情况,这位人士告诉记者,于海加盟荷甲已经进入关键时刻。

  按照荷兰方面的规定,引进非欧盟的球员必须交纳年税。而根据规定如果于海最终加盟维特斯,那么需要交纳的年税在30万欧元左右。据悉,维特斯方面对于引进于海非常有诚意,在转会还是租借、合同待遇细节以及保险等等方面,于海的经纪人和维特斯的谈判都进行得比较顺利,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一旦于海加盟维特斯,谁来交纳30万欧元的年税。

  据悉,于海在荷兰半个月的训练中表现十分突出,他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不俗的脚下功夫,深深打动了荷兰人。回国后,他又参加了国奥队的海选,结果幸运入选。目前他正在海南与浐灞队一起训练,备战今年的中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