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梯队球员大受欢迎 19人成功转会至绿城与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49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证实,有19名挂牌的年轻球员已经成功转会,其中有6人去了湖北前卫警院队,13人转会去了浙江绿城。

  在12月29日下午,实德俱乐部将61名球员挂牌。其中只有7名一线队员,其余的大部分是梯队的、预备队和此前租界到各个球队的年轻球员。据实德俱乐部介绍,有6名年轻队员转会去湖北前卫警院队。湖北前卫警院是支刚刚成立的乙级球队,正在着手组建自己的队伍,此前林乐丰曾到武汉和对方谈球员转会的事情。这次转会去前卫警院的6名队员全部是实德预备队球员,大连实德刚刚从预备队抽调上10名年轻的队员,余下的6名队员都通过转会方式去了前卫警院队。

  这次转会成功的还有U-19梯队的13名队员,他们新的东家是浙江绿城。这笔转会其实在2006赛季中就敲定了。在

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实德主场比赛期间,9月1日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比赛的前一天下午,浙江绿城梯队和大连实德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有消息称,在这场比赛中宋卫平就相中了实德梯队中多名队员。

  据了解,去浙江绿城和湖北前卫警院的19名实德年轻球员,都是通过转会的形式交流出去的。

  和年轻队员转会形势相比,实德一线队员的转会则显得有些难度。除了郭亮转会成功,邹鹏很可能转会去

武汉队,于子千有望租界到辽宁队外,张鹏、王寿挺、刘成和王鹏的转会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有时间去选择和联系,实德俱乐部给这些挂牌球员充分的时间去寻找下家。据了解,无论是标价450万的王鹏还是张鹏、刘成、王寿挺现在都有感兴趣的下家,只是现在谈判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至于王鹏450万的转会价,林乐丰说,这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计价方法计算出来的。至于王鹏转会和租界都不成的话,实德是否会收留这名老将,林乐丰说:“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记者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