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谭望嵩被挂牌去向天津坏“规矩” 实德拒绝发表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45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在12月29日转会挂牌截至最后一刻,令人关注的青岛中能球员谭望嵩被挂牌了。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2006赛季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为了争夺四川冠城球员谭望嵩互不相让,最后在中国足协的斡旋下,青岛中能俱乐部出手接下了谭望嵩,化解了这场俱乐部之间的争执。这个赛季结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马上就着手引进谭望嵩。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大连实德在谭望嵩转会去青岛中能的时候,和青岛中能俱乐部有一个协议,其中内容有谭望嵩转会去青岛的条件是只能在2008年后才能转会,并且不能转会去天津泰达。如今谭望嵩被挂牌,而且转会目标是天津泰达,青岛中能此举无疑是破坏了圈内的规矩。

  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拒绝对谭望嵩挂牌一事发表任何评论。不知道这一态度是意味谭望嵩转会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还是又将衍生出新的矛盾。

  记者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