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吉梅内斯明日归来 联城上下加练体能静待主帅检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经过一段主帅真空期后,吉梅内斯终于要归来了。据悉,一直忙于在南美挑选外援的吉梅内斯将于明天回到上海,而且还将带来乌拉圭国家队的体能教练,不过,外援要到本月中旬才能逐步到位。

  圣诞节前,吉梅内斯回乌拉圭,不过他并不只是回去享受圣诞假期,因为联城方面把挑选外援的任务直接交给了他。据悉,通过此前一个月时间以及这段时间的接触联系,目前吉梅内斯已经和南美几个国家的国脚基本谈妥,而其中有两人也确认将肯定为联城效力,而且将于本月中旬飞到上海,等球队从海南冬训归来后,一同飞往意大利拉练。至于另外两个外援名额,联城方面介绍道,肯定是南美国家的现役国家队队员,而且正值当打之年,所以相对而言,引进的难度要大一点,毕竟价格过高。

  当然,联城方面是充分信任吉梅内斯在南美足球的影响力,认为他会为联城带来质量相当好的外援。目前,联城方面也就等吉梅内斯从南美带回好消息了,好在后者明天就能回到上海。在吉梅内斯回国挑选外援期间,联城在上海的训练也丝毫没有放松,郭光祺和郝海涛两位助理教练一直按照吉梅内斯的训练计划,来调整球员的状态。

  据郭光祺介绍,联城这段时间训练以练体能为主,准备YOYO测试。而在前往海南前一天,也将是明天,联城将先在内部安排YOYO模拟测试,检验球员的体能训练状况。“因为那天吉梅内斯带来的体能教练也来了,正好让他看看球员的情况,以备他在海南期间制定出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计划。”郭光祺表示,此次球队前往海南,并非驻扎在当初登记的金鑫基地,而是改在了桂林洋基地。“这是吉梅内斯教练做出的更改,因为他此前特地前往海南几个基地考察过,最终认为桂林洋基地不错,关键是基地边上的沙滩更有利于球员练体能……”联城俱乐部也充分尊重主教练的意见,最终决定在桂林洋基地备战YOYO体测。据了解,联城在体测完后,并不会和其他球队打热身赛,而是马上回上海休整几天,然后飞往

意大利拉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