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国门挂牌身价220万 走向不明有可能返回家乡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元旦假期过后,国安队于今天返回大井基地开始训练。由于转会挂牌已经截止,国安的引援工作也随之展开。外援方面国安队已经有大批候选人员,但内援方面的引进工作却陷入困境。早前传出来的王新欣根本没有被辽宁队挂牌,王亮也因其标王的身价让国安望而却步。不但如此,上赛季从青岛中能租借到国安队的门将杨君也极有可能离开国安。

  杨君作为沈祥福国奥期间的旧部,上赛季很长时间都是作为替补出现在比赛中。上赛季结束后,青岛中能继续将杨君挂牌,相对于2005赛季末的400万身价少了180万。就在这个时候,从国安内部传出的消息是俱乐部不愿支付依然昂贵的转会费,很有可能放弃杨君。杨君知道自己的情况后也同天津泰达进行联系,有可能返回家乡球队。由于国内足球市场普遍低迷,天津方面也很难承担杨君220万的转会费。目前,杨君的走向并不明朗,北京国安已经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争取杨君,另一方面从二队调上两名年轻队员以防万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