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邦弗雷雷6日归来直扑浦江 缺兵少将成洋帅第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由领队李明带队在1月4日赶到蒲江蒲江基地,他们将在那里一边训练一边等待主教练的到来: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已经确定去蒲江的时间,他将在1月6日抵达四川蒲江基地。

  推迟一天返回中国的邦弗雷雷已经搞定了自己的助教和试训球员,他将实现回国前的诺言,“回来的时候要给你们带来惊喜。”据了解,邦弗雷雷已经向实德传递了自己搞定了助理教练和试训的外援的信息。由于没有具体的消息从荷兰传到大连,所以助教、试训外援是否和邦弗雷雷一起前往四川蒲江现在还不得而知。“助教大概会和邦弗雷雷一起来,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也就是脚前脚后吧。”有关人士分析说。

  和邦帅同行的很可能是邦弗雷雷自己挑选的助理教练。由于实德支付给邦弗雷雷的薪水里包括他请助理教练的工资,因此请助理教练完全是邦弗雷雷自己的事情。邦弗雷雷在来大连之前已经有了初步人选,估计是他的同胞荷兰人,这次助理教练将和邦弗雷雷一同抵达四川蒲江。

  令人关注的尼日利亚外援来连试训一事也不会有什么波折。邦弗雷雷在圣诞节前回国时表示,等他回来时肯定要给媒体一个惊喜。除了带来助理教练外,能让媒体感到惊喜的就是邦弗雷雷带来了高水平的外援。两名来试训的尼日利亚球员已经确定来中国试训,虽然联系中存在通讯的问题,但是在1月10日左右,两名尼日利亚人就会出现在实德队中接受试训。

  邦弗雷雷自己也表示,冬训期最大的任务就是挑选外援,这两名由他自己推荐的外援相信应该符合他自己的胃口。

  邦弗雷雷已经计划将实德的冬训安排要“走出去”。为了提高冬训质量,邦弗雷雷提出要在冬训期以赛代练,多打一些高质量的热身赛。上个赛季冬训期实德队一场热身赛没有打,成为总结那个赛季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实德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赛季前的热身赛对手,他们现在把目光瞄准在韩国的球队身上,希望通过和韩国俱乐部队过招来来检验和提高球队实力。目前这项工作正在运作中,其中实德上赛季亚冠对手全北现代也是联系的球队之一。

  这个赛季前的冬训,邦弗雷雷最大的困难是人员不整。由于国奥队员在3日就到中国足协报到,准备6日前往法国集训事宜,因此冯潇霆、赵旭日、朱挺和刘宇四名国奥队员3日就离开大连。从西亚归来一直没有跟随实德队训练的四名国奥队员将错过大部分冬训,国奥队大约在2月20日左右才能集训解散,对于邦弗雷雷来说,了解这几名国奥队员能力和状态是这次冬训的一个难题。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