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捷克名帅乌赫林非头号热门 泰达新帅三天后最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35  天津日报

  记者 张明

  本报讯 (记者 张明)昨天,国内有关媒体报道说,来自捷克的名帅乌赫林已经成为了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头号热门,荷兰和俄罗斯的两名教练则成为了他的“替补”,对此,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中谈道,这一新闻炒作不准确,康师傅队主帅在5日或6日才能确定。

  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表示了四层意思:一是康师傅队主帅尚未最终确定;二是来自捷克的名帅乌赫林为头号热门不准确;三是聘任主帅的有关细节正在商谈中,俱乐部不可能对外界透露头号人选;四是洋帅将在本月5日或6日最终确定,并向天津媒体公布。

  另悉,青岛队中的天津籍球员白毅昨天已经随康师傅队试训,并在今天随队去海南,能否正式转回泰达队正在商谈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