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格格怀孕王亮新年迎大喜 昔日传闻已不攻自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12  新浪体育
格格怀孕王亮新年迎大喜昔日传闻已不攻自破(图)

张楚格因身孕退出超女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王亮也迎来了一件大喜事——他的“超女老婆”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今年王亮就要当爸爸了。另外据悉,张楚格当初之所以退出超女,也正是因为知道自己已怀孕,这也使得当时很多关于张楚格退出的传闻不攻自破。

  王亮与超女张楚格的结合被传为佳话,张楚格退出超女比赛也曾令人大惑不解。现在谜底揭开了——是因为张楚格怀孕了,当时甚至还引起过许多媒体的猜疑,甚至有消息张楚格的退出甚至是因为不满超女评选过程中的种种黑幕,但目前来看,这些都是媒介的猜测而已,目前经过院方的确认,张楚格已经怀孕数月了,大约8月份王亮就将为人父了。据称,王亮对此喜出望外,并且对生男生女无所谓。

  由于今年联赛中王亮并未打上主力,因此在赛季结束后也主动要求上榜,目前尽管有多家俱乐部都渴望能够将其签下,但价格仍未是关键,目前王亮的真正下家也都在猜测之中,或许在新年确定即将得贵子之后,王亮多少也能稍稍缓解下紧张得压力。

  (达尔科)

   相关链接:

  亮仔:我老婆格格要当妈妈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