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足协出台新转会规则 欠薪5个月球员可获自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1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马骋)像金德俱乐部这种欠薪仍然利用高额转会费阻挡球员转会的做法从2007年将被彻底消灭,足协新的转会规则规定,从2007开始,俱乐部一旦欠薪达5个月以上,球员转会将变自由身,转会费为零。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无论是工资,还是奖金,只要其中一项被拖欠达到了五个月,那么球员就可以自动获得自由人的身份。”所谓自由人的身份,就是指可以在当年的转会市场上自由转会,转入俱乐部不用支付任何转会费。“转会的时间仍然是每年12月份开始的转会季节。”马成全表示,这项规定将从2007年开始实施,而2006年转会过程中暂时无法正式使用。   但是,针对本赛季的欠薪问题,足协也表明了坚定治理的态度和措施。郎效农明确表示:“目前仍然欠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奖金的俱乐部,必须在春节之前全额尽快地补发。否则,将绝不允许相关俱乐部在2007赛季进行注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