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力君联城报到迎来首训 自信能在新东家打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以申花队的大运动量训练结束,再以联城队的大运动量训练开始,两支不同的球队,送给姚力君的“礼物”却基本相同。

  结束了上周六在申花队的最后一练之后,姚力君昨天正式向联城俱乐部报到,在联城付清转会费之后,他就将正式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不过,由于上周六、日联城队放假两天,在将一切安顿妥当之后,他也只能等到今天上午完成与新队友的第一次见面。

  让姚力君想不到的是,到联城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他就赶上了一次大量。按照计划,联城队今天是一天两练,上午体能下午技战术,而且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训练强度会一直持续比较大,也算是给刚进联城队大门的他一个“下马威”。不过好在前段时间在申花队的训练还比较正常,姚力君的身体状况还不错,他自己对跟上联城队的训练节奏也充满了信心。

  之所以引进姚力君,联城方面表示是经过长期观察后作出的决定。“这名队员虽然这两个赛季在

申花比赛打得不多,但他属于那种很有特点的,而且特别能拼,这也正是我们这支球队最需要的。”

  能够在挂牌之后马上找到新东家,与那些至今没有着落的队员相比,姚力君无疑是幸运的,所以他也更加珍惜这样的机会。“在申花这么多年了,要走肯定舍不得,但是想想联城对我的信任,在这样的时候要我,我觉得又充满了信心,我希望下个赛季能代表联城打好比赛,不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