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重金打造虹口启动改建计划 6月竣工接受FIFA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2007年女足世界杯虹口足球场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参与虹口足球场改造的建筑工程、监理以及设计等项目的企业代表分别与虹口足球场正式签下了改造项目的合约。

  2006年11月底,上海正式得到国际足联的确认,虹口足球场成为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主赛场,将承办开闭幕式、小组赛、以及决赛和半决赛的比赛任务。这给虹口足球场的改造工程又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

  昨天的签约仪式可以看作是一次虹口足球场改造的全体动员大会,上海市虹口区区长俞北华表示,对于即将参与建设的各单位来说,这次改造工程的目的、标准和要求都非常明确,虹口足球场将在2007年6月底给国际足联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按照国际足联对上海赛区的要求,虹口足球场预算将投入2亿元用于改建计划,主要包括:球场草坪将全部翻新为国际足联指定的狗牙根草,现场将为观众增设2个大屏幕,搭建新闻记者工作室等。虹口足球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改建工程中将尽可能使用节能设备和绿色材料,全部工程将在2007年6月底前完成。届时,虹口足球场周边将确保600个停车位和便捷的

公共交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