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力君坦言欣喜加盟联城 自信能融入球队渴望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基地不错,真的,小而全,比想象中要好多了……”第一天来到联城基地的姚力君,对于基地的一切感到新鲜和满意。而从踏上联城基地的那一刻开始,更坚定了要在联城好好证明自己的想法。

  “此次能够加盟联城,一是自己想换个环境,二是联城俱乐部的热情邀请。既然从申花走了出来,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我想我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来证明自己。”昨天下午,姚力君穿上了联城队服,从那时起,他也正式从一名申花球员转变成了联城队员。事实上,联城上赛季开始前就曾盯上了姚力君,不过当时因为种种原因,姚力君无缘转会联城。而在过去的2006赛季,姚力君在申花是直到最后几轮才获得上场机会,更多的时候只是待在预备队。可以说,过去的一个赛季,姚力君过得比较郁闷。

  换个环境,转会联城或许是个明智的选择。至少姚力君是这么认为的,“今年就26了,正是当打之年,当然希望能多打上比赛。如果在

申花,获得的机会可能不会太多,而转会到联城,也就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姚力君表示,尽管摆在面前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但他还是有信心尽快融入球队,“过去一年尽管很少打比赛,但我训练一直比较系统,状态保持得不错。到联城后,我会百分之百投入到训练比赛中,去迎接激烈的竞争,我有信心打上主力。”姚力君最常打的位置是右后卫,不过他实际上也是一个多面手,既可打盯人中卫,也可出任后腰。应该说,姚力君有望在联城迎来属于他的春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