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敲定外援再寻国内强援 欲引深足中场狂揽八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4  体育周报

  (记者赵峰)为了用满四个外援和八个(5名21岁以上球员、3名21岁以下球员)内援名额,武汉俱乐部可谓煞费苦心。昨日,记者就引援进展方面采访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表示:“四名外援已经签下合同。内援方面,我们正在和对方俱乐部谈价格,分歧都不大。”

  去年12月中旬,武汉俱乐部以约1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包括维森特、吉奥森在内的四名巴西外援,但由于四名外援的经纪人李誉鸿远在巴西,无法现场签约,双方只能通过传真履行手续。昨日,李誉鸿收到了武汉俱乐部寄出的合同书,四名外援也都在合同上签字画押。“只要签了字,合同就具有法律效力,他们已经是武汉队的正式球员,不会再有变数了。”徐志强说。

  和外援相比,武汉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上遇到了一些麻烦,部分内援的价位有些虚高。徐志强介绍说:“我今天上午才拿到中国足协的上榜名单,这些内援都还没有正式签约。不过,张涵、邓小飞、郭明月和任永顺以及两名

鲁能预备队员差不多谈妥了,我们已经在口头上达成了共识。对邹鹏和陆博飞的引进则需要进一步谈判,价格还有一定分歧。”在中国足协公布的上榜球员名单中,邹鹏被实德俱乐部以130万的价格挂牌,陆博飞则挂出了260万的高价。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和实德、深圳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徐志强表示:“双方的价格已经很接近了,分歧不过十万块钱。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8名内援的引进工作将在一周内全部完成。”

  明天,

武汉队将奔赴海南金鑫基地开始春训,已经随队训练近十天的张涵和邹鹏也将前往。任永顺、邓小飞、郭明月等鲁能球员将在海南和武汉队会合,而陆博飞能否与武汉队一起春训要看两家俱乐部的协商结果。“我当然希望他们早点来。”裴恩才说,“15号的体测一结束,球队就要开始技战术训练,他们尽快熟悉打法对球队和对他们都有好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