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彦回沪受累不菲身价拒透目标 联城进补只盯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33  东方早报

  对西安国际挂牌的众多上海籍球员来说,回沪自然成为他们的首选方向。不过到目前为止,除了张晨已确定加盟申花外,其他人并无着落。尤其是李彦的回归路并不明确。

  对李彦和他的家人来说,回到上海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昨天在采访中,上海两家俱乐部的负责人态度都显得有些模糊。“我们还没和他联系。”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说。实际上,申花方面去年就对李彦有意,但是现在不得不有所顾忌的是李彦高额的转会费。

  李彦现在仍在新西兰训练。在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他低调地说:“还在谈,所以现在也不能确定说就去哪。”尽管不愿透露最终的方向,但他还是认真地表示:“我希望能够去一个相对稳定的俱乐部。成熟的运作环境,能够让球员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足球上。”

  最近,有消息称

鲁能也对李彦表示了一定的兴趣。鲁能下赛季要双线作战,在郑智离开的情况下急需加强中场实力。在上榜为数不多的大牌中,李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且从承担高额的转会费以及李彦不菲的年薪能力来看,鲁能相较上海两家俱乐部,也更具竞争力。

  相关新闻

  ◇相关转会

   联城:“进补”只盯后卫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在引进了姚力君之后,联城收购后卫的脚步并没有停止。这两天,厦门蓝狮的卢欣已经在随联城队训练,而与此同时,联城与

申花的年轻球员董阳也在洽谈之中。

  受近几年足球大环境影响,对引进后卫各俱乐部都是慎之又慎。但是,联城上赛季的中后卫几乎全被挂牌,本赛季他们必须要引进全新的防线。因此,联城很快就敲定了姚力君的转会。而在前几天,效力于厦门蓝狮的卢欣也来到联城试训。由于吉梅内斯1998年第一次到中国任教时,卢欣便是他手中的一张非常重要的牌,所以对吉梅内斯来说,卢欣并不算是新人。卢欣已经33岁,但他可以出任中卫,还可以打左边后卫和盯人中卫等多个位置,这也让吉梅内斯在排兵布阵时多了一些选择。目前,卢欣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联城。不过,联城并没有停止对后卫的收购,据最新的消息,他们的目标又瞄准了申花的年轻球员董阳。董阳被挂牌后,曾在国际试训。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