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张晨加盟申花只差签约 吴承瑛回归上海滩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30  东方早报

  远走西安的国际球员都表达了回归上海的愿望。而申花正是他们理想中最好的归宿。目前张晨回归的可能性最大,只要申花和国际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张晨就将正式披上申花球衣。与之相比吴承瑛回归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渺茫。

  “到目前为止张晨还没和我们签约。”一位申花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申花正在和国际方面就张晨的转会费进行协商。挂牌名单上国际队为张晨开出了300万元人民币的标价,而申花方面希望以相对低廉的转会费搞定张晨,“现在主要在商谈转会费。”考虑到申花的确需要一个门将,张晨落户申花已是板上钉钉。如果一切顺利,张晨就将在近期跟随申花开始新赛季训练。

  与张晨300万元的标价相比,老将吴承瑛的标价是更高的400万元。目前的转会市场已经没有一家俱乐部能够接受这个价钱。登上转会榜后吴承瑛曾表达了以零转会费回归

申花的愿望,由于目前申花阵中已经拥有孙祥和成亮两名实力出色的左后卫,因此申花方面对于吴承瑛的回归很不感冒,“这个消息我们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申花现在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