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转会大军61名球员身价0元 身价整体下降足协详解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43  江淮晨报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2007赛季球员转会名单中,共有540名球员出现在名单内,山东鲁能的国脚王亮以480万元人民币成为“标王”,与当年吴承瑛创下的1300万元转会天价有极大差距。深圳队的前国脚李毅也出现在转会名单中,标价为200万元人民币。最令人意外的是,上榜名单中竟然有61名球员以0元身价转会。这意味着摘牌的俱乐部可以不花分文。这61人分别来自辽宁东巴、宁波慈溪中豹、湖南湘军等24支球队。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2007赛季转会球员整体身价下降十分明显,这也是2007年转会市场最大特点,原因主要有三:一是中国足协制定了相关的限制政策,简化了计算办法,客观上降低了球员身价;二是各俱乐部的工资结构日趋合理;三是俱乐部上报的数据比较真实,没有虚报球员工资奖金,这样就遏制了所谓天价的出现。(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