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选帅看中内德维德恩师 高额工资令签约存一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与厦门一样,泰达选帅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遴选阶段,三名候选人的资料也交由市领导和俱乐部方面审批。据悉,来自捷克的名帅乌赫林已经成为了头号热门,荷兰和俄罗斯的两名教练则成为了他的“替补”,俱乐部将在1月5日左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的教练人选。

  自刘春明辞职后,泰达俱乐部方面为了选择主帅也煞费苦心,为了外援和外教,总经理李波前往巴西选外援,直到12月下旬才回到天津,期间的一趟南美之行被人误以为泰达选帅将优先考虑南美教练,可是俱乐部仍把外教锁定在欧洲。一些经纪人也纷纷递上了候选人名单,最后俱乐部敲定了三名候选人,其中捷克教练乌赫林凭借出色的资历成为首选。

  据市政府方面的官员介绍,乌赫林是捷克的名帅,今年62岁,曾于1996年欧洲杯上带领捷克队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乌赫林在带领捷克队期间,发掘了内德维德,内德维德因此得到了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在离开捷克队后曾执教过科威特队、瑞典冠军球队AIK索尔纳等队伍,2001年,他率科威特队征战

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在负于巴林队后被迫“下课”。

  上周这名捷克教练与经纪人一道来到天津与俱乐部官员协商了执教的一些细节,泰达方面对此人的执教能力等都相当满意。乌赫林提出了带两名助教到泰达的要求,一名是体能教练,另一名助教则协助其做好日常工作,其中体能教练的第一个考验是负责把球队闯过“YOYO”测试难关。与荷兰和俄罗斯教练不同的是,乌赫林将体能训练视为球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一环,捷克队队员在国际赛场上总是能给人留下跑不死的印象,训练上有其独到之处。现在具体的谈判和合同尚未签订,待市政府方面有了审批意见后,俱乐部将在本周内与乌赫林商谈合同细节并签约,据这名官员透露,其中乌赫林的高工资将成为签约的一大变数,如果达不到俱乐部许可的程度,俱乐部将签下荷兰或俄罗斯教练。

  泰达教练组变动较大,其中领队乔志彪和助理教练刘学宇都离开了球队。如果乌赫林最后签约的话,除了他带来的两名助手外,原来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将留任,上赛季退役的于根伟也将补充进教练班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