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高洪波:亚泰依稀可见鲁能身影 2007为本土教练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高洪波已经迅速进入了新角色,上周六,他从北京飞抵海南与亚泰队会合,下午带队训练,晚上又马不停蹄地与一些球员挨个交流。

  在谈到选择亚泰的原因时,高洪波表示主要是看中了亚泰的发展潜力,“作为一名年轻的教练,我有更高的追求。亚泰和我们是一起冲超的,在中甲的时候我就对这个俱乐部有一些了解。从基础条件来看,亚泰的基础设施是全国一流的,无论是场地,还是梯队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都能看到亚泰搞足球的决心。在亚泰身上我看到了鲁能的影子,当年鲁能通过一步步建设再经过五年积累发展到现在这一步,我很希望亚泰能够上升到鲁能的高度,当然这需要我们上下一起努力。”

  在厦门的三年让高洪波十分回味,临走卢光瑞还专门为他开了欢送会,这让他有点感动,“我要感谢在厦门工作三年来政府、球迷和俱乐部给我的大力支持,厦门的经历是我执教生涯中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我绝对不是为了钱而离开的。”

  另外,高波波还给自己定了一个任务:与外教对抗。“现在看来,明年中超外籍教练的人数会增加,我希望能通过球队的成绩来为本土教练的执教能力正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