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国大使馆正在休假中 郑智静等工作签证节后赴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做为董方卓和郑智经纪人的高琪最近可是忙得不可开交,董方卓才从比乙回归曼联不久,另一名国内球员郑智租借英超查尔顿也得到确定。昨天记者在联系高琪后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曼联俱乐部已经确定将小将董方卓先留在曼联一队半年,然后再确定他的去向。而郑智由于英国大使馆这两天休假,郑智必须要等大使馆的工作签证后,才能飞赴英国。

  高琪说,小董能留在曼联一队现在看来应该没什么问题,这样的结果对他来讲是最好的。先不管他半年后会怎么样,在这半年中,他会跟随曼联训练和征战一系列的高水平比赛,这对他以后的进步会有积极的影响。更何况,半年后他还可能会继续留在曼联。而对于郑智的情况,高琪说,上次在西安的时候,我就说过,郑智会在一月份到查尔顿。现在看来,尽管郑智只在查尔顿试训了一天,尽管查尔顿经历了换帅的风波,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郑智的转会,这也证明了郑智现在的水平得到了英超方面的公认。至于郑智赴英的时间,目前还在成都家中的高琪说,郑智前次去英国是旅游签证,现在必须等英国大使馆签发工作签证,现在大使馆正在休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