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王亮成07赛季标王 上榜总人数增加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9  生活日报

  本报讯中超新赛季转会报名已经截止。根据足协方面的初步统计,目前共有约540名球员上榜,其中身价最高的前三名分别是山东鲁能王亮480万元、西安国际李彦450万元和延边队赵铭430万元。足协已于昨日将转会名单正式下发各俱乐部。

  “由于有些球员可能还会撤榜,因此最终的数目要过一周才能最终确定,但基本数目在540人左右。”足协新任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向记者确认。

  在这支转会名单大军中,外界最关心的无疑是转会身价最高的“标王”。根据足协目前的初步统计,身价最高的是山东鲁能的国脚王亮,他的转会身价是480万元。对于新标王身价低于往年(2004年李金羽490万元,2005年郑智850万元)的问题,马成全表示:“这说明大家都变得更理性了。”

  针对今年转会市场的特点,马成全认为唯一有所变数的是总人数比预期的有所增加。“原来我们预期在400人左右,但是部分俱乐部转会人数大幅度增加,改变了总数。”大连实德61人上榜,山东

鲁能30人转会,而
丽江
东巴和湖南湘军两支俱乐部解散,也导致整队球员上榜,因此转会上榜总人数达到540人左右。

  此外,为了更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足协也特别下发了通知,要求各个俱乐部支持国奥球员的转会申请,多考虑个人意愿。(李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