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转会市场仅两国奥球员上榜 足协发文俱乐部适当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18  新浪体育

  球员转会申请今天正式截止,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国奥队员争相上榜的热潮,在上榜的540名球员当中,仅有赵铭和肖智两名国奥队员。不过足协今天还是下发了文件,希望各俱乐部在转会上尊重国奥球员的个人意愿。

  12月初转会市场开启之后,为了保证国奥队员来年都有一个稳定如意的发展环境,足协曾酝酿出台一份针对国奥队员转会的“特惠政策”:只要他们提出转会,各所属各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行,并不得设置障碍。然而,这一设想遭到了不少俱乐部的反对,足协只好作罢。加上在最终的转会名单中,国奥队员并没有大面积上榜,一度与金德闹得不可开交的国奥主力陈涛也没有上榜,也让足协的初衷失去了立足点。不过,足协并没有放弃对国奥队员的保护,要求俱乐部必须给予适当照顾。文件规定:凡已同意转出现役国奥运动员的俱乐部,在运动员的转会意向方面要与运动员本人相互协商,在不违反中国足协有关规定的情况下,尽量尊重运动员本人意愿。接收国奥运动员的俱乐部要严格遵守中国足协关于转会、工资、奖金等方面的规定。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