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480万中超标王创新低 绿城两外援都有留队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中国足协对2007年国内球员上榜名单的统计前天结束,初步统计上榜人数为540人左右。其中“标王”的称号被山东鲁能的王亮以480万元夺走,这创造了中超联赛标王的最低纪录,此前的最低纪录由上赛季的李玮峰创造,价格是650万元。

  这里面,浙江绿城最关心的大连实德队员王鹏以450万元和陕西国际的李彦并列亚军。实德官员表示,目前王鹏在实德已经没有位置,实德巴不得能尽快出手。关于王鹏的转会,实德一直在和上赛季王鹏效力的西安国际谈判,由于西安国际新赛季的主场和东家都存在未知数,因此绿城更具“购买力”。

  绿城外援方面的谈判也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在1月15日左右,外援基本上就会全部到齐。俱乐部一直在和堤科和奥兰多的经纪人谈判,两人都有留队的可能。

  除了成年球员外,绿城预备队一口气从实德预备队收购了13名U-19球员。“具体的价格不能透露,只能说是以比较低的价格买过来的,大连实德给了我们一个‘人情价’,他们只是象征性地收了点钱。”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