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7标王身价跌到谷底 马成全称俱乐部报价已趋理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01  山西新闻网

  新赛季中国足球联赛转会上榜申报于2006年12月30日中午正式结束。根据足协方面的初步统计,目前共有约540名球员上榜,其中身价最高的前三名分别是山东鲁能王亮480万元、西安国际李彦450万元和延边队赵铭430万元。

  在这支转会名单大军中,外界最关心的无疑是转会身价最高的“标王”。根据足协目前的初步统计,身价最高的是山东鲁能的国脚王亮,他的转会身价是480万元;其次是陕西国际的李彦,身价450万元;国奥队和延边队的主力中后卫赵铭以430万的身价,名列第三。大连实德的王鹏最终并未上榜。

  针对上榜球员的身价,马成全表示:“今年俱乐部在申报身价的时候,都比较客观理性。”

  虽然如此,也不能不说创下中超最低纪录的2007赛季标王正是职业联赛兴衰的传神写照。(从2000年开始,联赛标王的身价最低为490万元,最高达到1302万元。)

  (编辑:闫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