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成耀东透露国际引援三标准:实力潜力凝聚力都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2  三秦都市报

  在2006—2007年挂牌球员的大门关闭之后,接下来浐灞队最引人关注的动向就是引援。虽然截至目前,浐灞俱乐部还没有对外公布理想中的引援名单,但在2006年12月28日浐灞俱乐部与省足协联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透露了新赛季引援的三个标准,接下来浐灞俱乐部将遵循这三个标准开展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成耀东解题

  实力:我们要引进的球员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比现有球员的实力要强、水平要高,最起码也要与现有球员的实力等高,否则我们引进他们干嘛?

  潜力: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则,主要集中在年轻球员方面,对于他们我们或许可能把现有实力的标准线放的稍微低一点,但必须具备可供挖掘的潜力。

  凝聚力:最后我们可能还会把这些球员的人气作为引进的一条重要标准,能够在西安拥有一定的凝聚力、号召力当然最好。

  引援动态

  挂牌球员大门的关闭,预示着今年转会市场上可供各俱乐部选择的内援数量和成色已经确定。总体来看,在今年的挂牌球员当中,可供各俱乐部引进的优秀球员不多,最大牌的也无非是浐灞俱乐部自己挂上榜的现役国脚李彦和老国脚吴承瑛。排除他们二人在目前这个转会榜上可供浐灞俱乐部选择的队员真的不多。不过,正是由于抛售了李彦和吴承瑛等人,浐灞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此浐灞俱乐部就必须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

  据记者了解,浐灞俱乐部目前正在对现有上榜球员按照自己的三个标准进行认真的比对,按照俱乐部的设想,这一项工作将在本月中旬会有结果,并且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对外承诺,本月中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门说明这一问题。

  外援目标

  在中国足协对于新赛季中超的外援使用放宽政策之后,外援将会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各俱乐部成绩起伏的重要因素。对此,浐灞俱乐部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人选,但2006年12月28日的新闻通气会上,成耀东同样做出了承诺,他说:“整体上,我们明年(2007年)的外援肯定要比今年(2006年)的强。”

  至于去年在浐灞队获得成功的巴西人维森特新赛季已经不太可能与浐灞队再续写前缘,目前他已经与他的老东家——武汉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而阿尤、伊万由于上赛季在浐灞队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俱乐部已经决定放弃了二人。目前,浐灞俱乐部正在与部分经纪人进行接触,物色新的、高水平的外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