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昔日国力猛将欲加盟国际 朱永胜坦言渴望在西安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9:53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获悉,前国力队球员朱永胜目前正在随浐灞国际队进行试训,这一信号似乎预示着朱永胜重返西安有戏。

  被陕西球迷亲切地称为大朱的朱永胜一向都是一个做的比说的多的人。昨天,当记者拨通正在海南试训的朱永胜的电话之后,朱永胜并没有对成耀东的表态流露出太多的兴奋。他表示自己目前不便对此做过多的评论,但他坚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对于未来,朱永胜向记者表示:“我的足球生涯是从西安开始的,我自然希望从西安结束,实在不行去其他稍微稳定一点的俱乐部也行。”也正是在这种想法的促使下,12月5日朱永胜抵达了海南随浐灞开始试训。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试训,朱永胜的能力基本获得了浐灞教练组的认可,不过由于转会涉及到其他方方面面的因素,因此朱永胜还在同浐灞进行“试婚”,至于结果这名老将只有等待命运的安排。

  对于朱永胜在浐灞队的试训,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称:“朱永胜的整体情况不错,他是一名老队员有经验,技术意识都非常出色,而且听说在西安的人气也不错。”当然,在阐述朱永胜优点的同时,成耀东也指出了朱永胜的缺点所在,成耀东说:“朱永胜惟一欠缺的是他的身体对抗有点差,或许加强一下这个环节,他将会变得更出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