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新祥直言不满"中超名哨"表现 暗示胜利被裁判偷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裁判周伟新正将哨子放入嘴巴,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已迫不及待地站起身来,拍拍队员的肩膀,似乎在安慰弟子们,随后大步流星走向新闻发布室。

  “中国足球裁判问题非常严重。”黎新祥的赛后总结让在场记者有些吃惊。“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队员都踢得很卖力,但我对裁判的表现很失望。裁判问题是中国足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很气愤”。

  他越讲越激动:“我们努力了,做到了,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我们的努力被第三者给破坏了。”这时,黎新祥看了看旁边的古广明,马上收了声。主持人立即请广东队主帅评价比赛。被问到裁判问题时,古广明选择了回避:“我刚回到中国足球圈没多久,对裁判的情况不是很熟悉。”

  发布会进行了5分钟左右,一些迟到的记者刚刚落座,主持人就宣布结束。黎新祥起身准备要走,突然回头与古广明握了握手。不过,他显然意犹未尽,走出新闻发布室面对香港记者时再次开火:“我们今天发挥比较正常,队员们认真执行了赛前部署的战术要求,但裁判让我们输球了。对手有几次动作很粗野,他都不给牌。下回合主场作战,港队会将注意力放在进攻上,争取赢两球夺冠。”

  香港球员也不服输。一位参加了4届省港杯的球员表示,广东队的实力并无明显进步。“他们今天踢得很一般,只有李志海和卢琳是比较有实力的球员”。四届香港足球先生得主李健和也认为回到主场,香港队能反败为胜。本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