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海转会荷甲谈判进展顺利 一大因素决定留洋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于海结束荷兰维特斯的试训已经有1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于海的经纪人方面,并不愿意过多的透露于海和维特斯方面的进展情况,但是,事实上,关于于海的转会问题威特斯方面和于海的经纪人,一直在进行着积极的谈判。在度过了圣诞节之后,于海的经纪人和维特斯方面在新年伊始,将进行第二轮的谈判。

  由于圣诞节的缘故,于海经纪人与维特斯方面第一阶段的谈判一直进行到北京时间
12月23日的早晨。据悉,维特斯方面对于引进于海还是非常有诚意,只是由于按照荷兰方面的规定“引进非欧盟的球员,必须交纳年税”,而根据规定如果于海最终加盟维特斯,那么需要交纳的年税在30万欧元左右。

  目前荷兰方面有消息透露:“在转会还是租借、合同待遇细节以及保险等等方面,于海的经纪人和维特斯的谈判都进行的还算顺利,但事实上,于海是否加盟维特斯,最大的问题就是谁来交纳30万欧元的年税。”目前于海的外籍经纪人也已经返回荷兰,即将开始第二轮的谈判。

  在荷兰试训期间,于海和经纪人度过了很枯燥的一段时间,但是,也正是于海在这段只有训练和设施简单的酒店的训练生活中,让维特斯看到了于海作为一名年轻的职业球员的良好素质。虽然于海最终能否闯过目前遇到的小麻烦年税问题,成为登陆荷甲的第一人,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但是于海经纪人和维特斯方面目前都表示:“我们都在努力,希望最终是个好的结果。”(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