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叫卖小将收获颇丰 19人成功转会绿城打包13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他们不是买来了合适的球员,而是成功卖出年轻的梯队球员,将无法进入到自己一线队的球员成功转会出去。30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证实,有19名挂牌的年轻球员已经成功转会,其中有6人去了湖北前卫警院队,13人转会去了浙江绿城。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连实德挂牌的球员很多。在29日下午,实德俱乐部将61名
球员挂牌。不过其中只有7名一线队员,其余的大部分是梯队的、预备队和此前租界到各个球队的年轻球员。

  在挂牌一天后,实德就成功的宣布,他们有6名年轻队员转会去湖北前卫警院队。湖北前卫警院是支刚刚成立的乙级球队,正在着手组建自己的队伍,由于这支球队有着很浓的大连足球色彩,因此他们对引进大连球员格外有兴趣,此前林乐丰曾亲自到武汉和对方谈球员转会的事情。

  据了解,这次转会去前卫警院的6名队员全部是实德预备队球员,大连实德刚刚从预备队抽调上10名年轻的队员,余下的6名队员都通过转会方式去了前卫警院队。这次转会成功的还有U-19梯队的13名队员,他们新的东家是浙江绿城。在2006年9月1日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比赛的前一天下午,浙江绿城梯队和大连实德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有消息称,在这场比赛中宋卫平就相中了实德梯队中多名队员。据了解,去浙江绿城和湖北前卫警院的19名实德年轻球员,都是通过转会的形式交流出去的。

  就在年轻队员转会形势不错的同时,实德一线队员的转会则显得有些难度。除了郭亮转会成功,邹鹏很可能转会去

武汉队,于子千有望租界到辽宁队外,张鹏、王寿挺、刘成和王鹏的转会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了解,无论是标价450万的王鹏还是张鹏、刘成、王寿挺现在都有感兴趣的下家,只是现在谈判还没有实质性进展。至于王鹏450万的转会价,林乐丰说,这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计价方法计算出来的。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