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表示自己200万身价太高 能留在中超就不去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6:4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李毅登上转会榜之后,日前传出澳超联赛对李毅感兴趣的消息,但李毅表示:“澳超早在10月份就找过我,可我当时没答应。我现在的首选依然还是中超。”

  李毅说:“目前,我的经纪人和国内外的俱乐部都在联系,有不少进展。我对转会前景比较乐观。”李毅透露,这些国外俱乐部不仅包括澳超球队,还有其他联赛球队。

  李毅表示对澳超早有了解,“早在今年10月份,澳超的新西兰骑士队就曾找过我和西安国际队的李彦,要我们过去踢几场比赛。当时我没有答应,李彦则在11月份到了骑士队。我现在并不是非要去澳超,首选的方向还是中超。”

  虽然李毅对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充满信心,但他也坦言转会费是不小的麻烦,“深足给我开出的转会费是2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如今的中国足坛应该不算低了。问题是,200万的价格谁会买我啊?”(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