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英伦之旅前景分析:前爱尔兰国脚将为其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31 华夏时报

  前景分析

  前爱尔兰国脚将为郑智让路

  郑智加盟查尔顿和当初李铁加盟埃弗顿有着本质的区别,李铁当时有科健的合同保障,可以确保上场时间。现在郑智要想在英超站稳脚跟只能靠自己的表现。

  郑智加盟之后,位置肯定是两个腰。后腰法耶的铲断和传球能力都很出色,郑智不大可能动摇他的位置,因此郑智只能在前腰上寻找出路。目前查尔顿的前腰人选是霍兰德、安布罗斯、布莱恩·休斯。这几个人当中,霍兰德颇受教练青睐,但是这位前爱尔兰国脚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者,他不但一球未进,甚至连助攻也没有一个。正是中场的协调不力,才导致球队近况不佳,郑智的大局观以及良好的进攻意识有助于他在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不出意外,霍兰德将为郑智让路。

  当然,郑智现在首要的问题就是要先适应英伦文化和生活。如果不能适应,那么他很难在英超立足,这个有阿根廷双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为例。这两位超级巨星,今年踌躇满志地加盟西汉姆联,但是不能适应英国的生活,现在也没打上主力。

  对郑智更为不利的是,英超没有冬歇期,他没有时间缓冲和适应球队。在不熟悉英伦足球和没有经过磨合的情况下,主教练不会贸然派他上场。

  虽然查尔顿保级任务很艰巨,但是并不是没有可能。球队的门将卡尔森是英格兰国门,后卫线上有前

利物浦悍将特劳雷和英格兰国脚卢克·扬,苏超哈茨队的队长普莱斯利也将加盟。前锋线上是老练的哈塞尔巴因克,以及英格兰未来的希望达伦·本特。因此只要协调好中场,球队有可能反弹。(朱国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