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带着信心奔赴英伦 季铭义取代郑智当上国足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28 华夏时报

  自己说法

  郑智:带着信心去英超

  本报讯 从中超“升级”英超,这中间可能会有不少的困难,但是郑智还是对前景充满乐观,表示他是带着信心去英超的。

  今年11月,郑智曾去查尔顿试训,当时查尔顿的主教练莱斯·里德对郑智的印象不错。但是这次前往英国,查尔顿的主教练已经变成了阿兰·帕杜。对此,郑智说:“当初的主教练在我去的时候确实对我很不错,现在的主教练和我根本没有打过交道。不过,既然我去的事情是俱乐部定下来的,那么我相信俱乐部也一定是跟他进行了沟通的。这不应该成为问题。这次我是带着信心去英超的。”

  去英超后,郑智踢什么位置同样令人关注,郑智说:“在英超,我还是踢前卫,组织进攻型的。”

  国足反应

  季铭义取代郑智当队长

  本报见习记者 赵宇报道 “我为郑智的努力和成功感到高兴,真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员走出去!”在得知郑智将闯英超的时候,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高兴地说。

  郑智去英超会不会对国家队备战亚洲杯有影响呢?朱广沪说:“国家队去欧洲拉练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准备亚洲杯赛,郑智去国外踢球也是用另一种方式来备战亚洲杯赛,就如同部分国家队员在国奥队训练一样。从这一层意义上来说,对国家队不会有太多的影响。至于短期之内,现在队里能够打郑智这个位置的有不少,而且也都各有特点,等下一步球队展开技战术演练之后,队伍肯定会在这方面作出相应对策的。”

  郑智去英超之后,国家队队长的位置就空了出来,教练组决定任命季铭义为队长,肇俊哲为副队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