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人事巨变刘春明下课 俱乐部正在积极接触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天津《每日新报》报道,关于天津康师傅队主帅的问题昨天终于有了些许结果,虽然官方没有发布刘春明下课的消息,但实际上,刘春明已经不再担当天津队的主帅了。同时在外教尚未上岗的情况下,俱乐部组建的“临时内阁”将担当起带队训练的责任。

  在昨天下午的会上,天津泰达球员们被告知原主帅刘春明下赛季将不再担任该职务
。由于刘春明聘期到今年年底已经结束,所以这次未被续聘也可以看作是正式下课。同时俱乐部对于刘春明时代的教练组也做出调整,原领队乔世彪、原助理教练刘学宇被调整出新一任教练组,而队医田建勇也同样被调整出一队,守门员王建英则继续留在临时组建的“内阁”中。

  在昨天的会议上,传闻中的外籍主教练人选并未露面,在原教练组成员纷纷下课的情况下,自然有必要组建“临时内阁”以带队完成训练。据了解,原天津队U-15的教练韩志强、原二线队教练王俊将和王建英一起组建临时教练组带队训练,同时分管青少工作、竞训工作的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也将暂时进入这一教练组中。另外,队医人选上,原二线队队医马智将替补登场。这样看来,向球员们宣布的这一临时教练组已经具备了完备的功能,在外教还未抵达的情况下,他们仍旧有能力带领球队完成近期的主要任务——体能测试。今天上午,天津队将在河东体育场进行训练,这一新的教练班子也将亮相。

  即便对内部,俱乐部也在宣称这是“临时内阁”,当新的外教到任后,这个过渡教练组是否还会调整还是个未知数,当然,如果在外教上任后,一切磨合顺利的情况下,这个教练组将极有可能顺理成章地转正。

  “天津队确实在和外教进行接触,而且是三选一,”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向媒体证实,但对于一些细节问题,该负责人并未提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