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租借形式加盟查尔顿 只待工作签证即将奔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晚上,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以租借形式加盟英超查尔顿队,租借期从2007年1月1日至5月20日。若郑智的表现得到查尔顿队认可,鲁能和查尔顿队将商谈郑智正式转会。在发布会上,鲁能俱乐部没有透露球迷比较关心的租借费的具体数字。

  多哈亚运会前,郑智曾前往伦敦并在查尔顿队参加了几天试训。当时,郑智的经纪人实际上已经与查尔顿俱乐部展开了正式谈判,郑智的劳工证也在那个时候就已经申请下来了。目前郑智正等待英国方面的工作签证。

  查尔顿队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二,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12月24日,查尔顿队以战绩不佳为由让前任主帅里德“下课”,前任西汉姆队主帅帕杜成为本赛季查尔顿队第三位主教练。球队主帅的更迭势必会对郑智在查尔顿队的前景造成影响。对此,郑智坦言自己无法预测。

  

郑智租借形式加盟查尔顿只待工作签证即将奔赴英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