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球员挂牌台前幕后 中场核心最后时刻留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浐灞球员挂牌台前幕后中场核心最后时刻留队(图)

  张晨 记者王晓林摄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国内球员转会上榜申报于昨天下午六点截止。西安浐灞队共有7名球员挂牌,因为李彦和张晨两名核心球员也一并上榜,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遗憾地
表示说:“我对这次挂牌的个别球员还是感到有些意外。”而在挂牌名单产生的背后,还有不少的故事发生。

  没想到李彦张晨挂牌

  本月28日,西安浐灞队在西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成耀东不仅表示,西安浐灞将会永久扎根西安,而且还信心十足地说:“今年转会离开的球员肯定有,但是主力绝对不会动,我们不会让任何一名主力球员离开浐灞。”但是仅仅24个小时之后,也就是昨天下午,西安浐灞俱乐部却不得不做出一个无奈的举动,就是将李彦和张晨两名球队的核心球员上榜。成耀东称,尽管此前也想到了,但是这是他感到意外的一种结果。

  “在这次挂牌中,我们分为两部分球员,一部分是俱乐部认真考虑后挂牌的,另一部分是主动要求挂牌的球员。”成耀东坦然说:“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我们也想到这次肯定会有个别主力或者核心球员会提出转会,但是我们没有想到是李彦和张晨会提出转会。”成耀东表示,这两名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很明显,近几天,他们都找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不过遗憾的是,俱乐部最终还是没有把他们留下来。事实上,在28日成耀东连夜从西安赶往海南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留住浐灞需要的球员,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留下李彦和张晨。“这对于俱乐部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成耀东叹气说。

  王云等人最后时刻留队

  事实上,由于多支球队对浐灞队球员的“吸引”,在昨天确定挂牌球员名单前,除了李彦和张晨外,浐灞队还存在多名主力球员挂牌的情况,据悉,这还包括浐灞队新任队长王云和浐灞刚刚入选国奥队的年轻小将于海。

  王云是上海联城早早盯死的目标,因为在祁宏退役后,联城目前最缺乏的就是中场球员,而王云则是最好的人选。据悉,为了能够引进王云,上海联城决定要不惜巨资引进,同时,他们还给王云承诺,一旦加盟将会给他不菲的工资待遇。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成耀东以及王国林打出的“感情牌”还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加上王云经过一个赛季后,已经对陕西球迷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他最终决定留在浐灞队继续效力。他昨天说:“我是在浐灞队成长起来的,教练和俱乐部一直对我都很好,我想我是不会辜负俱乐部和陕西的球迷的,因此决定不走了。”

  据悉,浐灞队的于海和万厚梁也同样吸引了多支球队的眼球,但是浐灞俱乐部日前坚决拒绝了他们的要求,王国林说,这两名球员都是浐灞未来的核心力量,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实上,浐灞俱乐部已经给他们贴上了“非卖品”三个字。

  成耀东:给球队带来了影响

  包括吴承瑛在内,李彦和张晨的挂牌对于浐灞是有一定影响的,吴承瑛现在虽然年龄已经大了,但是他的经验和作用在浐灞仅有的几场比赛中还是体现得非常突出,统计表明,吴承瑛赛季初代表浐灞队出场了7次,但是也就是7次,他为浐灞队攻入了4个球,而且吴承瑛还表现出了自己多能的一面,比赛中他分别出任了左后卫、前腰、后腰和边前卫等多个位置,这给了主教练成耀东更多的发挥空间。而对于李彦来说,尽管受伤影响了身体和状态,但是他的能力在恢复后依然在国内算是一流,尤其在中国球员中缺乏好中场的情况下,他在球队的作用很少有人能够顶替。至于张晨,他赛季中的表现并非很突出,但是如此发挥稳定的守门员,在国内也并不多见。成耀东昨天承认:“这几名球员都是球队的主力,对于球队的实力虽然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肯定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对此,他表示可惜和遗憾。记者申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