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关头刘宏涛终被撤牌 昔日铁腰饱受煎熬期待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先是被挂牌,然后又在最后关头被撤牌,刚刚过去的这半个月,对刘宏涛来讲,绝对是饱受煎熬的半个月。

  在得知自己要被俱乐部挂牌的消息时,刘宏涛感觉很郁闷,这个当年申花队的后腰
,在上赛季好不容易摆脱了伤病困扰、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时候,却被俱乐部挂上了转会榜。“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联城队,一下子感觉有点蒙了。”

  吉梅内斯上任之初,对于刘宏涛的能力也表示了认可,不过也对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张不开口的毛病提出了批评。“吉梅内斯希望我能在比赛中再主动一点,平时多跟队友在一起交流,这对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和默契也会有帮助。”虽然一直很努力,但是刘宏涛在联赛中的出场时间却越来越少,即便上了场,更多的时候他也是出任边后卫,而不是他以前打习惯了的后腰。

  虽然被挂了牌,但是吉梅内斯并不否认刘宏涛是一名有能力的队员,而联城俱乐部也不想轻易放弃这样一个有特点的队员。“这段时间刘宏涛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他虽然打后腰没什么优势,但是他有技术有速度,而且助攻方面很有一套,他现在也在积极适应这个新位置并且表现出了足够的能力。此外,刘宏涛在场外也是一名很让我们放心的队员,不会去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而刘宏涛也表示,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在新赛季中争取主力的位置。“既然俱乐部把我留下,我肯定会尽自己的全力打好比赛,以报答那些给了我信任的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