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标王同上转会榜 李彦吴承瑛盼望加盟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又成香饽饽。李彦和吴承瑛这两位新老“标王”昨天齐上转会榜,目标都是加盟申花,但申花俱乐部表示,“两人情况不同,会区别对待。”

  昨天18点是今年转会上榜的截止时间,国际队后腰李彦以450万元成为转会市场新标王。32岁的老将吴承瑛是2002年的老标王,申花当年曾为他转会去国际开出1300万元的天价。这两位上海球员的下一站目标都很明确:回上海加盟申花。

  李彦今年受伤病困扰,在沪上养伤期间,他就和申花俱乐部有所接触,当时急缺后腰的申花表示,“愿意打替补,当然可以考虑”。

  32岁的老将吴承瑛倦鸟欲归巢,却引来一片诧异。“什么,吴承瑛想回

申花?”申花主帅吴金贵语调都变了,“这个消息实在让人吃惊。”3年前,吴承瑛拒绝吴金贵的挽留,从申花转会去国际,如今他想回申花,最大的卖点是“零转会费”。“吴承瑛再回申花,应该不可能吧?”申花领队戴春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