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大门关闭谭望嵩上榜 泰达引进小将正克服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18点是2007年国内球员申请转会的最后时刻,据不完全统计,共有420人上榜,其中中超上榜球员达到220人,西安国际的李彦和大连实德的王鹏以450万的身价暂时并列“标王”。2006赛季代表天津队出战的球员无一上榜,而依然属于泰达俱乐部的卢欣和张树栋榜上有名。据悉,青岛中能队包括谭望嵩在内的三名球员有可能一起加盟天津。

  大连实德俱乐部共有61人上榜,成为挂牌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北京国安上榜人数为34人,令人意外的是前段时间试训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小将祝一帆上榜。山东鲁能上榜人数为30人,其中名气最大的是王亮和高明。申花阵中的杜威最终没有上榜。泰达队成为上榜球员最少的球队,只有两名队员上榜。

  在申请转会的球员中,其他名气稍大的队员有中甲

延边队的国奥后防大将赵铭,国际队的吴承瑛,辽宁队的徐亮和张永海,深圳队的李毅和陆博飞,
申花
的曲圣卿、张玉宁、刘云飞。

  由于很多俱乐部都选择在昨天下午将上榜球员的申请表传真给足协,所以确切的上榜名单要到31日足协才能公布。在这两天当中,足协还将对球员的身价进行统一核算,因此在31日公布名单时个别球员的身价有可能出现调整。此外,在中国足协允许的情况下,不排除个别球员因特殊原因在今后一段时间上榜的可能。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已经有了初步的引援目标,其中打包引进青岛三将是重中之重。目前来看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谭望嵩、杨君加上姜宁,另一种是白毅替代姜宁。对于备受瞩目的谭望嵩,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昨天表示,“将其引进过来难度还是很大的,不过经过我们的努力,现在已经希望很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