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郑智成功登陆英超 鲁能宣布先租借再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7:56 大众日报

  

国脚郑智成功登陆英超鲁能宣布先租借再转会
本报济南12月29日讯传闻已久的郑智转会一事成为事实。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郑智成功加盟英超的查尔顿俱乐部,形式是先租借再转会。

  查尔顿俱乐部今天也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确定以租借形式签下来自中国山东

鲁能
泰山
俱乐部的中国球员郑智,并称郑智为“中国的超级球星”。与此同时,查尔顿方面还确认,他们与鲁能泰山和郑智的这份合同还附加了永久转会的可能。

  亚运会之前,郑智曾前往查尔顿俱乐部进行了短暂的试训,正是这次试训打动了查尔顿队方面。

  郑智是查尔顿队历史上签下的第一名中国球员,这使得该队的国际球员的国籍已达到15个。同时,郑智也将成为继孙继海和李铁之后第三名征战英超赛场的中国球员。

  郑智本人称,所有的手续都已办妥,现在所要等的就是工作签证了,这也是英超的一个硬要求,不过应该没有问题。

  郑智即将加盟的查尔顿队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二位(英超联赛一个赛季总共有三个降级名额),而且该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据悉,郑智在查尔顿队仍将踢组织进攻型前卫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