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忍痛割爱放郑智赴英 查尔顿官网欢迎"中国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7: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昨天下午5时,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将采取“先租后转”的方式加盟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合同期限从2007年1月1日到2007年

  5月20日,租借期满后双方再商定郑智永久转会的问题。26岁的郑智也成为继孙继海、李铁、邵佳一以及刚刚获得劳工证的董方卓之后,第五名正式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

  鲁能:忍痛割爱“放”郑智

  发布会上,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自2005年初加盟鲁能队以来,郑智在比赛当中表现非常突出,2006年更是为球队夺取双冠

  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但转会英超无疑是他本人一次非常好的机遇,因此即使明年我们有艰巨的亚冠任务,我们还是忍痛割爱!”至于郑智租借的价格问题,韩公政和经纪人高琪均表示属于商业秘密,不方便对外公布。

  查尔顿:欢迎“中国小贝”

  昨天查尔顿俱乐部也确认以租借形式签下中国球员郑智,查尔顿官网在头条位置称郑智为“中国的超级明星”。俱乐部还称,这份合同还附加永久转会的可能。前提是郑智在租借期间有上佳表现。签下郑智是查尔顿新主帅阿兰·帕杜上任后的第一笔交易,郑智在查尔顿试训时的主教练里德已经下课,但帕杜仍然决定签下郑智,“我们知道,郑智是中国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声望和英国球迷熟知的贝克汉姆一样,欢迎他成为队中有用的一员。”

  郑智:为了保级而战

  郑智昨日专门从沈阳飞抵济南

  参加新闻发布会,他对于自己的英超前景充满信心。

  你认为自己能不能在查尔顿打上主力?郑智:主力位置,我想慢慢争取,应该说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在查尔顿你将踢什么位置?郑智:前卫,这一点我们在谈合同的时候就已经说清楚了。

  查尔顿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降级危险相当大。郑智:查尔顿队实力并不差,保级绝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悉,郑智已经订好了今天飞往英伦的班机。1月3日,英超联赛将进行新一轮的较量,届时查尔顿将面对豪门阿森纳的挑战,郑智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完成自己的英超处子秀,“阿森纳并不可怕,如果我能上场,一定为保级拼命拿三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