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空白”面临重新填补:内部挖潜加上引入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5:06 济南时报

  随着郑智即将踏上英超路,“郑智空白”也将出现在鲁能泰山队中。对此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通过内部挖潜和引入外援,尽快调整好球队。”

  两年来郑智一支是泰山的主力前腰,在这个位置上他的替补主要是周海滨和王永珀,两人都是具有潜质的小将,其中周海滨更是被国奥主帅杜伊看作组织进攻的得力干将。小将王永珀是国青队的主力,中超赛场上虽然鲜有上场机会,但是一直被图巴看好。郑智的走
给两位小将提供了潜在的机会,如果有人能迅速弥补差距,在这个位置上站住脚,那么“郑智空白”的影响也会迅速消失。

  纵观中超赛场,前腰位置上已无人能出郑智其右,添补“郑智空白”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引入一名声实力相当的外援,对此韩公政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不过想找到一位非常合适的也不是那么容易。”

  郑智离开是有影响的,“郑智空白”也不是短时间可以消除的,对此韩公政强调说:“我们会面对困难,我们依然充满信心,对球队的调整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