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秘郑智留洋细节:合同改了五六次 政策落实再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5:04 济南时报

  拿到英国的劳工证,工作签证也正在办理中,郑智笑了,只是身边的经纪人高琪一脸严肃。一桩球员交易其间的艰苦程度,只有他最清楚。

  当记者问及整个谈判过程中最困难的环节是什么的时候,高琪有些难为情。“处于对一些细节的保密,我不能透露太多。应该说这种合同里,球员的价钱和涉及到双方俱乐部的一些细节最敏感,也是最困难的部分。”

  酒桌上,鲁能老总康梦君感叹这两天累坏了,一方面他在北京开中超董事会,另一方面也在操作郑智留洋一事。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格外忙碌,“直到今天凌晨两点,我们还在和中国足协的一些专业人士沟通一些政策问题,目的就是为将来的一些事情避免政策障碍。”韩公政介绍说,“据我所知,我们与查尔顿的合同先后改过五六次,有些政策、国际惯例我们是一再落实,唯恐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第一次操作对外转会,鲁能高层显得格外谨慎和细致。

  除了适应新环境,摆在郑智英超路上的一大障碍就是查尔顿的保级问题。对此郑智表露了足够的信心,“开始接触的时候是在英超赛季开始前,我并不奢望去阿森纳、

曼联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我就想找一支中游球队好好证明自己,查尔顿就是这样的球队。其实无论是俱乐部的建设还是这支球队的建设,都还没到降级这个程度。据我所知,是内部的一些问题导致现在成绩不好,我去那里后有信心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只有查尔顿保级成功,郑智之后的英超路才会有更好的前途,这一点,双方俱乐部的合同里也有所体现。至于郑智本人和查尔顿的合同,要等到郑智到了伦敦才能正式签订,由于之前的充分沟通,这个已经不是问题了。(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