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脚李彦450万成标王 国安引援瞄上辽足首席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4:10 京华时报

  

当上标王,李彦多少有些无奈。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6点是各俱乐部上交转会名单的最后截止时间。最后时刻,徐亮、谭望嵩、李彦、吴承瑛等大腕纷纷上榜,李彦以450万元的转会费成为标王。本次上榜的总人数接近500人,去年人数为550人左右。

  前天,足协注册办收到提出转会的名单只有150人左右,昨天一天就传来300多人名单。据了解,徐亮、谭望嵩和李彦等知名球员均在最后时刻上榜,新标王李彦转会价格高达
450万元。第二名为中甲

延边队的国奥主力中后卫赵铭,他的身价是430万元。现役国脚徐亮的转会费并不高,不到300万元。对此,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俱乐部报上来的价钱还需要进一步核实,目前的价格也仅是一个参考,不能称为是最后的价格。有的国脚虽然名气大,但在俱乐部收入不高,转会费计算出来也就不是很高。

  对于今年的转会前景,马主任认为,总人数虽然比去年低一些,但从就业形势来看依然不容乐观,能找到满意下家者仍为极少数。

  ■相关

  国安瞄准射手郭辉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国安队昨天递交了一份30多人的转会名单,其中一线队员只有三人,分别是邱忠辉、徐宁和于一航。内援引进方面,李章洙瞄准了

辽足射手郭辉。

  国安队此次挂牌球员多为U19梯队队员,这支刚夺得全国冠军的球队因为面临解散,除个别球员升入一队外,几乎整支球队挂牌上榜。在国安一线队员中,只有邱忠辉、徐宁和于一航三人上榜。

  在引援方面,国安遇到了不小的难度。此前传闻的吕征、王新欣和王亮都不是国安感兴趣的对象,李章洙将目标锁定到了辽足的郭辉身上。郭辉这名前锋正是国安需要的类型,身体好,射门技术出色,在国青队曾是最佳射手,2003年转会辽宁后,连续三年都是队中最佳射手,上个赛季他为辽宁队打入7球,其中还攻破了国安队球门。最重要的是,这位28岁的射手正属于黄金年龄,预计身价将在300万元左右。

记者:张晓敏 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